“注入新活力,共创新未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31期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2-12-14 作者:广西外国语学院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1日13时在知新楼A106教室召开了第31期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副书记莫莎同志、组织委员杨苑同志、纪检委员贺维华同志、宣传委员许惠宁同志、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31期拟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蒋玲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时,由蒋玲同志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陈金银等8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个人优缺点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等。汇报完毕后,由现场的正式党员同志对拟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表决环节,到会的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在工作人员计票后,蒋玲同志宣布计票结果。

随后,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贺维华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经支部大会讨论后,一致同意陈金银等8名同志按期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委员为发展对象授予党徽并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后,由莫志萍同志带领第31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宣誓。其次,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苑同志对本次党员发展工作做小结,并对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说明和强调。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李路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对自己、对党组织、对人民的承诺记在心中,做事情要有充足的准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主持人蒋玲同志宣布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伴随着8名同志的加入,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并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未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培养教育,鼓舞更多的大学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共创美好的未来。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审合格并拟发展入党的发展对象共8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陈金银、莫志萍、傅怡婷、王梦婕、韦方玲、翟有团、唐辉琴、黄连密

杨苑同志宣读入党意见

第31期拟发展对象宣誓

第31期拟发展对象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