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特色活动

时间:2022-04-12 作者:广西外国语学院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清洁校园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党员在实际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4月5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广西外国语学院五合校区开展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特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路同志和全体在校党员,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小组组织策划。

活动开始前,党员同志们有序地前往大同楼D225教室领取打扫工具。接着,党员同志以策划案名单为主,按小组进行分配清扫区域。各小组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校园内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此时烈日当头,党员同志们依然认真仔细打扫,他们身上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先锋力量,树立起了“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自愿者“的良好形象。最后,支部同志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特色活动,不仅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宣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持校园清洁不仅是我们学生应有的责任,也是一名党员要起的先锋模范作用,望各位党员同志努力从自己做起,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党员同志分工合作


支部党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