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广西外国语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3-03-07 作者: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广西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同声传译室、会议室、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通过广播、电视、新媒体、新闻网站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学校董事会领导、党政领导,以及中层干部代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党委书记武峰同志与空港校区师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教师代表观看开幕会

欧美语言文化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文学院教师代表观看开幕会

国贸学院教师与学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工商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图片

会计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艺术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教育学院师生代表观看开幕会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致达教育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观看开幕会

同学们自发在宿舍观看开幕会

校园里随处可见观看开幕会的同学们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在我校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提出的殷切希望,是做好新时代民办高等教育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家宣讲、师生座谈会、主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进力量,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